close


這次參觀的展覽中,就屬爬蟲類展覽的人氣最高


幾乎人人從展場走出去,手中都會有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很多更扛著玻離箱準備開始他們的"爬蟲處女養"



其中一家生意很好的用品攤位




來參觀的大多是大人帶小孩,起 小孩子百分之八十手上都會拿著一盒裝蜥蜴啦蛇啊蜘蛛啊的塑膠盒


可見這一類的消費是比較負擔得起的,種類普通一點的大概十幾塊就可以買到一隻約莫指頭粗的寵物蛇




這些爬蟲都被小心地裝在透氣的壓克力展示盒裡




顧客們挑選他們的時候神情都很專注


沒跟大家說可能會以為是在挑珠寶咧




大人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包括我)


有個太太站在我旁邊.直嚷:amazing!!


說她是第一次來看這種展覽,我也跟她說我也是第一次咧~~




賣家通常會仔細地跟顧客解說要怎麼養


下面的照片是盒子裡的寵物爬蟲近拍,會怕的不要往下拉喔


...




....




....








兩棲的蠑螈




大小不一的蜥蜴壁虎


有些顏色真的很漂亮,看得沒看過(以前只看過家裡那些肉色的壁虎...這下開眼界了XD)




蟒蛇類,有些花紋超美的




放在這樣的壓克力箱裡,遠一點看來以為是甚麼派


因為他們都捲成一團,更像了







很漂亮的變色龍,很久才動一下


超大的鬣蜥,主人還幫他蓋毛巾,前面還放一隻假蛇給他當枕頭.寶貝的咧



猛然一抬頭看,竹枝上也有好幾隻變色龍,因為他身上正在脫皮,而且顏色太鮮豔了


讓我以為是假的


結果我站在那裡一直看,大家以為我在看啥,跟著一堆人就擠過來,大家嘴裡說的都一樣,是假的吧?喔,不是,是真的耶!!眼睛會轉


他真的是真的!!





密密麻麻的壁虎類



牛奶蛇~~~~有一次去Bear Canyon爬山,就看見一個小女生手上抓著一隻紅白黑相間的牛奶蛇


我看了一下價錢,跟姆指一樣粗的,一隻大概在40-50美金上下




這樣的蟒蛇和花紋稀有一點的,動輒上百上千美金都有


大蜥蜴正在喔喔睏


我貼著箱壁近拍他,他的眼皮連掀都沒掀一下,睡得還真熟



這些綠色的蛇,一隻大概300美金左右,顏色好美,還綴著白花


最美的是,他們蜷縮的模樣都一樣


下面這兩隻湊起來就是中國的一個民間故事





白娘娘



小青~~~


ㄟ...白娘娘比小青貴很多


說真的,有些蛇啊搭上漂亮的花紋,並不會讓人有恐怖的感覺,反而讓我要讚嘆上帝的萬能


才會讓他們身上披著讓人激賞的藝術圖騰


看得我都有點心動想把他們帶回來說.....(不過家裡的三隻貓,一定每天會睡不著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