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禮拜趕著工作進度,
窩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實在太長
感覺骨頭都快生鏽了,加上前幾天天氣又熱得跟啥一樣(結果熱沒幾天又急驟降溫,差個十幾度)
所以更不想出門了

好不容易工作完成一個階段
趁著這個周末氣溫也較溫和
趕快把我的小藍鐵馬從車庫挖出來




小藍是我在美國的第二輛腳踏車,第一輛是還住在公寓時,
把車放在樓下住戶的公共車庫,被某個該死的賊人偷走了(怒,都馬是某些住戶沒公德心,沒隨手關大門)


到海灘騎車去囉
下午四點到了Will Rogers State Beach,下放鐵馬開始騎~~~~~


一邊騎一邊拍,小傻瓜相機是騎車時最好的夥伴(騎車很難背單眼啦)
所以下面沒有甚麼漂亮的鏡頭
不過應該可以讓大家身歷其境


這樣的角度有沒有很有臨場感啊??


話不多說,開始騎....




騎騎騎......




騎騎騎....這附近緊連海灘的房子都很休閒風


但動輒一棟都有百萬美金以上喔


有些還長得滿有特色的




騎騎騎....


已經從Will Rogers Beach 騎到Santa Monica Pier了


前面碼頭上的小型遊樂場中的地標小摩天輪已隱約可以看見




從Santa Monica Pier的底下鑽過去


繼續騎....




旁邊有露天的音樂表演


鼓聲節奏奔放,現場圍觀的人群超多....


之前有靠過去看,很多人會跟著鼓聲手舞足蹈,超熱鬧




繼續騎,已經騎到Venice Beach的藝術街了


左右都是藝術品的攤位(滿多是自己做的作品拿出來賣,不過品質摻疵啦,要說有那個"自以為"是藝術品的也滿多的)




繼續騎....等一下回頭再來逛那個藝術街



騎到了這個旁邊有塗鴉藝術的地方,差點沒被噴漆的味道嗆死


我這個有氣喘病史的弱雞,不敢快溜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騎到了這個鯨魚餐廳前面,就當今天的終點吧


因為再下去的腳踏車道是要騎到街上去了


(這一整個海岸的單車道我們都有騎過)



折返......騎騎騎


有沒有注意到光線已經在變了?


這時已經下午五點半過去了,所以騎半趟是一個半小時...還要騎回去喔,


留在終點是不會有人來接的啦.....想得美....XD




騎騎騎....這裡的單車到弄得像汽車道,雙向,有號誌,就差沒紅綠燈



剛剛提到這周遭的房子有些長得很有特色


這一棟有鳥居又有鳥屋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意思?




折回到剛剛那個Venice 藝術街,因為是周末,所以人很多咧
這裡賣畫的,飾品的很多,有些買T恤店的則是應付外來觀光客的
(這一段街道是不可以騎車的,車子要用牽的)


這個也可以歸類為潮T吧??


T恤上頭的字中譯"我的小孩以為我的屁X會生錢"




一堆很有趣的T恤,中間白色的...中譯"妳的胸看起來很重,我可以幫妳扶"
話說,正當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兩個白人老人家笑得花枝亂顫的
原來是看一隻雞在OOXX一個人的圖案


因為這街上怪怪的人很多


所以也就有賣一些怪怪的東西


或者刺青和水菸甚麼的...這次來發現已經有公開賣大麻的店面了


前不久加州通過可以販售大麻,所以馬上就有人賣......



這個老人家,彈得一手好琴,超随性的彈法,是沒有譜的





這條街,就算沒來騎車,也會沒事來走走,很悠哉的咧




我喜歡的有防火梯的老房子(聽說東岸很多)


全部用鐵燒成的塑像,仔細看材料都是機車零件拼湊成的





在那條街上走了20-30分鐘
然後又繼續騎....
這時陽光又更斜了


騎回到Santa Monica Pier,夕陽中的摩天輪很有感覺



遠遠看海岸邊的飯店...


繼續騎....感覺到海風增強了,溫度下降了,哈啾...沒事溫度降這麼低,20度出頭...


不過氣溫在其次,我怎麼感覺逆風逆很大~~~~~~~~~~~~~~~~~


啊~~~該不會又要重演那個別人走路比我們騎車快的歷史鏡頭了



我騎騎騎~~~~~~~



怎麼好像騎很久才到飯店底下



眼睛有點朦朧起來


啊~~~出現海市蜃樓了....





喂.....等等我啦,可惡,風這麼大做啥!!!!



太陽即將西沉....雖然我的人中上掛著兩條鼻水....但還是要繼續騎




怎麼好像夸父追日.沒完沒了的樣子


太久沒運動就是這下場


一直盯著天空中的風箏.....


最後總算讓我騎到放車的地方了


呼,有始有終,來回一趟,騎車三小時+走路30分鐘


一共花了3個半小時....中間除走路,騎車都是沒停的


不過這沒破之前的紀錄,之前有騎過四個多小時


反正


這次有運動了,因為大腿酸,外加喉嚨痛(都是逆風惹得禍)


回家又收到後續的工作資料.....又要拼 了,不過這次時間比上次多一點,應該會稍微不那麼壓力一點....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