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創作,請勿轉貼)

話說最近立委外遇的新聞搞得沸沸揚揚,
然後在陶子的廣播節目裡,熱度更是升到可以融化金屬
雖然沒有聽到該廣播節目的內容(如果有聽我一定也會憤慨激昂)
光看奇摩新聞轉貼現在就已經熱血沸騰

該節目call in的聽眾以達爾文進化論來套論男人外遇是理所當然的
我也是很想罵個xx你個oo
因為男人精子數較多,女人卵子數較少
所以男人"理所當然"要去"灑精子"

平常高聲說人和動物不同
人之所以和動物不同是因為會思考有自制力
但現在又要拿自己和動物比較
這不是強詞奪理.欲蓋彌彰,是什麼?
那我也真的無言了......

(我肯定這個聽眾應該是敢說不敢做的那一種,只會call in鬼叫,實際上連外遇的能力都沒有,因為敢外遇的通常都是偷偷做,不敢講)

我只能說,灑精子有很多方法,有說一定要灑在其他女人體內嗎?
你灑在浴缸.尿盆.地上.水溝裡,不是更沒有後顧之憂
浴缸.尿盆.地上.水溝不會跟你要代價,不會到你家指著你的老婆說你老公是我的,也不會讓你要跟社會大眾道歉
頂多拿香香的沐浴乳刷刷蓋味道,按鈕一按,馬桶水一去不復返,下次還可以繼續用

有太多方式可以解決那種生理需求,
現在唯一滿足不了的是你那心理的征服感,
難怪有種說法:男人是不完整的女人
因為男人少了女人的控制能力,多了那一塊需要常清理的地雷區
(不好意思,這裡說是管不住小頭的男人,不是所有男人,理性的男人們,我要給你們鼓鼓掌)

好吧,在這裡先說了,
我是那種不會原諒男人出軌的女人
沒那種寬闊的胸襟,也沒有那種委屈求全的傳統美德
在你沒辦法忠貞對我的同時,
也就是你滾的時候(嘿,不是我走,聽好,是你滾喔)

其實不能原諒的女人目前應該佔大多數
(很多可以原諒出軌的,大多是因為有小孩,想維持家庭完整)
而不能忍受自己女人出軌的男人應該逼近100%吧,
另外還有那麼一撮小數點的男人可以接受女伴外遇
(理由我就不幫說了,如果你正巧在那一小撮裡,麻煩站出來說,但不要說得到做不到,只出一張嘴喔)

總之,男人女人的話題總是說不完
每天也常常在上演"不小心出軌,請太座原諒"的苦情劇碼
但是身體出軌和心靈出軌,
你們能夠容忍哪個?或者有什麼看法,我倒是想聽你們說說......


找到廣播內容了,真是精彩^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PWNB76-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