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夠熱,所以幫寵物洗澡是很適合的


不會有感冒受涼的疑慮


不過,當然對幫他們洗澡的人來說是比較艱苦一點


沒關係,只要讓他們乾乾淨淨,我可以忍受......XD


所以我開始了一貫的先甘後苦洗貓記





這是第一個要"受洗"的傢伙,男貓--Milo


還賴在地上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一劫






一樣把你抓進浴缸裡






水開下去,好像沒像以前那樣哀嚎


結果洗快完了才開始叫(啊要不然你是在叫火大的喔^^""")




ET一號




吹到半乾,就放貓曬太陽舔毛去




受洗二號,女貓--Blu




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知道妳等一下會叫得很像殺嬰兒一樣


而且會一直扭動身體像一條大毛毛蟲,要花很多力氣才抓得住




果真!


如果外面有人一定會以為我在虐待動物


還好本姑娘有練過,妳的毛毛蟲功+鬼哭神號對我是不奏效的






ET 2 號 (這個遙望故鄉的表情配合得很好,有演戲天份)







吹到半乾,一樣讓妳去曬太陽兼舔毛







好了,重頭戲上場了


一年前抱回來只在當時洗過一次的熟女貓--KIKI


有著金鋼狼一樣的指甲,說真的我很害怕,因為我手上之前被抓的傷痕到現在都還在


但我又不能三貓只洗兩貓,那跟嗯嗯沒擦屁屁一樣讓人難受


所以全副武裝上場!!


這副手套是之前買來要洗魚缸用的,但是實在太厚,戴上去根本手是智障的,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在抓KIKI







受洗三號


很兇的貓年紀大了,還是有好處的


雖然一直狂吼嚇唬我(聲音真的超恐怖喔!),但力氣並沒有很大


看我的隻手撐貓~~~~~(其實真的戴了手套,手會很笨,握拳還握不起來,所以索性拿掉右手那一隻,要不然根本洗不乾淨啦)


她很討厭我洗她肚子的部分,一直反擊,爪子甚至扣進我的手套,差點勾破耶,實在太強了







好啦,一洗完,吹個半乾(吹毛的時候還會攻擊吹風機),從浴室放出來(忘了幫她拍ET造型)


第一時間是衝去吃飼料(啊.....洗澡是可以促進食慾嗎?)







一邊吹毛,一邊梳毛,真懷疑他們怎麼有這麼多毛可以掉







雖然我身經百戰,但這次還是不小心給其中一隻抓到了腳(真的是不小心,要不是手滑,我一定可以全身而退的)


就讓各位看官猜猜,在我的腳上留下"到此一遊"的兇手是誰???


 




 註:


好懷念幫我家兩隻狗仔洗澡的感覺


一洗完澡還會跟我玩搶毛巾和地上滾滾樂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