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往後只有我一個

用孤單和藍天遙望

哪知不經意的一瞬

妳就這樣掉進了我有點狹窄的胡同裡

於是每天在倉惶失措中

用冷火似的眸對望

就算踮著腳試圖不發出任何跫音

也能嗅得到妳來自角落的不滿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也許是敵意悄悄從弓起的背脊上卸下

終於有這麼一刻

我們是握手言和的

哪怕只是零點零一秒

也希望可以很久



男貓模:Milo (OS:其實...我還是不喜歡她)
女貓模:Kiki  (OS:作啥!?我也沒喜歡過你!!)


註:

其實我比較想拍他們兩個前一分鐘的姿勢
因為兩個那時都躺在地上,靠得很近
伸展著身體,幾乎前腳碰前腳,沒仔細看還會以為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在玩Give me five
假象,這一切都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