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在繁不勝數的檔案裡瞅到你
你連喊我的聲音都沒有

你很可憐,你沒有名字

只有一個檔案名叫做古代男0001,
最後修改日期是2007.04.30

兩年前畫的未完成圖
雖然有落款,但看得出來背景和人物衣服和頭髮的小細節都沒有做上去

你大概會很恨我吧,就這樣杵了兩年頭髮和衣服還是糊糊的,
一樣恨我的是現在還擱在書房角落當初用幾百塊美金買的電腦手繪板
一些現成的圖片再加上手繪板修改
大概用了兩天零散的時間用筆尖跟你溫存

和你待在同樣一個檔案夾的還有幾個女的
叫做古代0002和古代0003以及古代0004
你算是裡面唯一一個綠葉吧(也是唯一的男冤魂)

老覺得自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其實應該是肯定句....XD)
甚麼都是趁興
過了那個熱點,興致就銷融特快
我究竟該拿這樣的自己怎麼辦???真糟糕.....

好吧,記得我說過這句話
把你放出來是要提醒自己
我會挑個良辰吉時再把你整整門面換換背景
讓你變得更帥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