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來回應美女蓓的 珍貴又懷念的舊照片 這篇文的

剛好電腦裡有我以前不堪的過往...啊...是非常阿呆的照片

看著以前小時候的照片,還真的不勝唏噓....阿是很有趣啦

真的有俗到,不過也真的很珍貴,因為那都是成長的一部分,而且大部分都是在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拍的

之前心血來潮才把他們翻拍成數位影像(家裡還有更多阿呆照,歡迎來信索取)

有好笑的大家一起笑喔,能帶給大家歡樂我也算積功德





知道哪個是我嗎?

右邊那一隻!!

左邊是大我2歲的姊姊,這張我大概1歲吧...

頂上無毛,老媽都說我小時候是紅毛的,且頭毛稀疏(反正人到最後也是要掉光,長這麼多毛做啥)

在老家的柑仔店前拍的,記得那時有個對每個小孩都很好的阿婆,真懷念她的麥芽糖...還有,那個可以賣的金寶螺




媽媽和一歲多的我

老媽正在搔我癢啦,所以才我才會張開血盆大口

真的,這一家柑仔店有我很多童年的回憶,舉凡橡皮筋.彈珠.陀螺....任何小朋友可以玩的這裡都找得到





8歲的時候跟認養人的出遊活動

小時候家境不好,老爸在我七歲時就不在了,所以老媽一個人要養四個孩子真的很辛苦

有申請家庭補助,所以那時家裡四個小孩都有認養人

真的超感謝這位認養人C 阿姨,是她第一次見面時帶來一套三本的格林童話

那個日後被我翻到破爛的童話書,開啟了我的想像力,對我往後的寫作生涯算是啟蒙呢

以上是感念,以下是搞笑,哈哈

知不知道我做啥帶個帽子??不是因為好看,而是因為那時頭上長了鄉下小孩還常有的....臭頭!!!!(淚奔~~~~)

遮醜用的~~~這帽子還是老媽在我去集合時,路過菜市場臨時買來應急的

還有,知道為甚麼我的衣服裡會這麼一大包???因為那次活動去玩水,不小心在一次蹲下的動作..ㄆ一ㄚ一聲.....褲裙破掉了!!!(把我埋了吧,怎麼這麼多糗事)

所以自以為把破掉的部分收在衣服裡就沒人看見了....

結果就變成這德行,這....這也算我人生一大創舉吧






這...我14歲國二的時候和姊姊去海邊玩

好像不小心長成雄壯威武了,那時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tomboy一枚

難怪,情書都被我暗戀的男生退回(啊~~~這種糗事我做啥跟你們說啦...好吧,既然要紀錄就要詳實,就....揈出去了)

自從那之後,我便立下我人生第一大志願....我要變女生!!(哈哈,要不然之前裙子都穿假的)




15歲....變性當中

我算是晚熟型的,想起那時候高中老師還說我起碼要25歲以後才可以變身成功(當我超級賽亞人嗎???)




22歲和死黨在中正紀念堂前的廣場(右二,頭髮削短了,變性的願望毀了)



23歲...一臉的呆滯,為得是呼應那句"畢業後人生很茫然"

髮型有點好笑




24歲,這時稍微瘦些又黑...這是去參加歌唱比賽複賽的照片,

那時我不會化妝更沒啥衣服ㄍㄟ西,所以壓根不知道上台該怎辦

還好有死黨CICI 的幫忙,從她衣櫃裡東湊西湊,才幫我整理出一副人樣^^"""






2004年,終於人模人樣的了,哈哈哈

 



有一段時間玩交友,那時候把一干照片合成了貼紙狀

 


04年到希臘拍的,腳踏雅典城市

猜猜哪雙腳是我的????

自此之後,咱就開始常常在外飄盪了.....
 
 
 
 
 
 
最後一次出遠門旅遊是06年到西藏(好久了,真想再出去流浪)

說實在的,小時候的夢想,好像沒幾個實現的耶(也沒想到自己會愛上旅遊,因為小時候自閉得很),

反倒一些都是無心插柳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