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作為一個女人,我是覺得我自己很多地方都不像個女人XD

比如女人很多預算會花在衣服鞋子和一些化妝品上

但我勉強搭得上邊的是,我會買保養品(化妝品則少得可憐)

其他則多花在興趣上較多,比如說.......魚缸!!

(哈,養海水魚的女生還真的不多,家裡這兩缸還真的花掉我滿多經費的,為得就是為魚兒們打造更舒適的環境)

除此之外,就美食和旅遊以及寵物這三項我花得下去

好吧,這一篇不是來細數我的怪狀的,而是前幾天突然想來好好愛一下自己

所以....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罐自己買給自己的香水,和一些女生喜歡的東西

雖然說有點遜到了,不過鼻子對濃一點的香味會過敏的我,買香水這可是首開先例呢





Burberry Brit Sheer


前味:荔枝、柚子、鳳梨葉、柑橘、葡萄

中味:粉紅牡丹、桃花、梨子

後味:白麝香、白木


很喜歡她清新的果香,帶點香甜,給人的感覺如同知性小女人一般

(雖然我已經離小女人階段有點遠了,但這罐真的難得讓我聞了不會打噴嚏)

凡事開個頭,很快就會有2.3.4.....

所以口袋名單我也已經列好了

2.Gucci envy me

3.Fresh Sugar Lychee

4.Fresh Hesperides Eau de Parfum


(其實已經觀察好久了,沒事經過Sephora美容用品專賣店,也都會擦一擦,這幾罐我的噴嚏敏感度是很低的)





去逛了Santa Monica 3rd street,帶了兩件短裙





Skechers Shade ups 塑身鞋

這一雙若不是朋友R推薦,說真的很好穿,依它的長相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去買吧

雖然近日它真的火紅到爆,說是穿著出去走路,不僅腿部線條可以變得很漂亮,連腰部脊椎宿疾都可以獲得改善

久站或者走遠路都不會感到疲倦(這一點,是真的很神奇,大概是因為它那厚厚弧狀的鞋底,矯正了一般人走路會站立會有的壞習慣吧)

總之效果如何,待我穿久一點再來跟大家說喔




Nine West 灰色高跟鞋,這個跟大概有8-9cm吧,不過因為跟比較粗,所以走起來很穩

這周末我我再來穿出去走看看,希望它能夠打破我不能穿高跟鞋逛街的印象





這雙superga經典帆布鞋,也是朋友R的推薦才去買的

說來它也是我人生第一雙帆布鞋耶(又遜了一籌 XD )

之前我都是買慢跑鞋較多,穿了兩天,真的很舒服,難怪評價會這麼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