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篇,來看看猴硐的貓有多麼優哉自在,


在這裡他們就像天生的明星一般,一舉一動都會讓人忍不住按快門




倚著牆,莫名其妙就睡著了


而貓村在我看來,真的很多"路倒貓"


路邊隨便倒




路倒一號





任人調戲






路倒2.3號(其實是倒在屋頂上啦)






這樣拍都不會閃


這位還是攝影班的老師喔






轉角,遇到貓






天生的明星,就是會看鏡頭


喀擦喀擦!!!






鏡頭換邊,阿貓還會轉頭面對鏡頭(OS:拍漂亮點嘿~)


你們說這是不是太妙了,太專業了!!!




嘿,別以為鏡頭沒對著你喔,姿勢要擺好






這張側臉還挺帥的








為了捕捉最生動的鏡頭,


幾乎手裡有抓相機的,都是無所不用其極,或蹲著,或踮腳,或者像我還趴在地上,簡直是俯首稱臣了


在貓村,相對於受寵的貓貓們,這裡的狗狗感覺有點失寵了







上頭晾著阿嬤棉被,下面狗狗只能被鍊在窗欄下,沒有行動的自由





走到一道矮牆邊,忽傳哈哈哈的喘氣聲


一看,牆另外一邊居然關著三隻大型犬,偶爾只能從牆的縫隙中鑽出頭來看看來往的人們







不管是獵犬或者拉拉或者黃金


眼前都只能委屈在小小的範圍裡(我希望狗主人還是會帶他們去散步大小便啦,要不然....很可憐說,他們身上甚至還有輕微皮膚病呢)


再將鏡頭拉回貓身上






路倒4.5.6號(最遠的那個黑黑的點,是六號的頭啦)







不小心倒在整理盒裡的貓仔


好可愛


貓睡覺幾乎嘴角都是上揚的,就像正在做好夢一般







這裡的貓,也好像有族群或者地位上下之分


這兩隻正在玩親親,感情好的咧,肯定是同一群的





溝邊牆上的黑貓,


獨行,是貓的習慣







這一天天氣好,所以到訪的遊客滿多的


除了攝影族群最多,也有不少是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來的


這兩位小朋友正拿著魷魚絲餵貓





魷魚絲=長條物


啊,忍不住誘惑,阿貓居然挺腰啦,沒看前頭還以為正在訓練咧







這個用紙板補起來的貓屋


雖然克難,但裡面的阿貓睡得還是挺舒服的



不醒貓事ing......







路倒n號,倒在煤礦博物館前


好了,貓拍得差不多了,換拍人




和cici留個影





老游,我,cici







火車站邊有個賣紀念品的小店面


那裏賣的明信片很有特色


和cici都挑了幾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我一張木製明信片寄台灣家裡,一張3d明信片寄美國,現在兩張明信片都在我美國家中的冰箱門上)







寫寫寫


蓋個有特色的貓行者郵戳





保證送到您的家


哈哈,有啦有啦,那天丟進的通通收到了





貓村一遊,回頭再看看這個挖煤起家,因貓爆紅的小村落,小山城


心裡對那些阿貓們喃喃:


等我有空再回來看你們喔,要好好的,要乖乖的






貓出沒的猴硐貓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