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以為住在美國就一定常吃漢堡和薯條

但我就不是,因為漢堡常常不是牛就是牛(不是牛的漢堡還不算正統咧)

所以不吃牛的我選擇就少了(我也不太愛吃cheese,應該說不喜歡漢堡裡面夾的cheese)

這一天,某人心血來潮說,啊要不然我們去試試我們家附近那個38° Ale House & Grill

可以順便看籃球比賽

說真的,有時候離家越近的店還真不會去吃咧,雖然這家店常常都是客滿





這是一家很典型的美式餐廳,一邊喝啤酒一邊吃美式速食,然後一邊看運動節目

只要有比賽,這種餐廳都會很熱鬧(球迷一起吆喝的氣氛超熱烈的)




點了服務生推薦的微苦啤酒

說是世界第二

它們家的啤酒還帶點水果味,滿特別的




因為不想吃肉,所就點了蔬菜為主的GRILLED RATATOUILLE(和料理鼠王同名)

味道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某人點的那個漢堡




這個漢堡叫做PORTOBELLO MUSHROOM

也是全部都是蔬菜,裡面夾了一片超厚超好吃的菇

哇塞,還沒吃過只有蔬菜的漢堡這麼好吃的

我給它五顆星!!!!有機會來的人,又不想吃肉的話,肯定要試試這道喔!!!



這個則是顧客評價很高的炸薯條

但其實它根本就是炸地瓜條(所謂的Sweet Potato)

沾上蒜味很重的醬,十分對味,比起一般薯條真的好吃多了





吃完上面那些三明治和漢堡和薯條,其實已經飽了

但他們有道很多人推薦的甜點,叫做38° BRIOCHE BREAD PUDDING

下面是裡面有撒巧克力粒的Rich brioche(據說含脂量高達80%),

ㄡ,這一餐吃完大概有爬兩趟喜馬拉雅山才可以消耗得掉了





吃的時候都很開心

但吃完都會感到很罪惡

唉,又要肥了~~~



38° Ale House & Grill

38度官方網站

100 West Main Street


Ahlambra, CA 91801


  626.282.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