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無理取鬧加瘋狂洗腦,

最後不太喜歡吃海鮮的某人.總算莫名其妙地和很愛吃海鮮的我來到了這家專賣海鮮的餐廳前(半哄半拐騙詭計終於成功)

這家 Boathouse 經常會被拿去跟另外一家滿有名的海鮮餐廳 The Boiling Crab 互比

據說不僅兩家賣的東西差不多,就連內部裝潢更是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本來今天是想吃The Boiling Crab的,但因為實在太多人(我討厭等~~~~)

所以只好轉向boathouse來試試看



賣得是來自路易斯安那州來的海鮮



人氣有差,不像The boiling Crab滿滿滿



整間店都是顧客的塗鴉



放眼都是和海洋相關的裝飾品



可以自己拿麥克筆找個空隙就來個到此一遊(放心,沒人會檢舉你,想怎麼塗就怎麼塗)



吃海鮮就是要來一下啤酒

墨西哥啤酒,把這片新鮮檸檬直接塞進啤酒啤內就可以了



自從上次吃到38度的Sweet Potato炸地瓜條之後,似乎就中了地瓜毒

看到菜單上有,不來叫一下,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個還是沒38度的好吃,因為少了 個大蒜沾醬(欠一味)



當服務生拎著一包塑膠袋放到我們桌上,我還有點小傻眼

這...不是台灣港邊吃海鮮的方式嗎??超豪邁的啦!!

我們點的傳統Cajun口味的Crawfish小龍蝦,和House Special口味的甜蝦就這麼被分裝在兩個塑膠袋中




為了怕顧客剝蝦殼會把醬汁噴到滿身都是,所以店家會發給顧客一種拋棄式的塑膠圍兜兜

啊~我自從幼稚園畢業之後就沒戴過圍兜兜了,超懷念的啦!!(吃個海鮮還可以返老還童,感動)



老饕照




弄得滿手都是醬汁是必然的結果

它們的醬汁滿可口的,蝦子新鮮度...還可以(當然不能和現撈的比啦)




因為有點挑剔的我嫌小龍蝦的手沒肉(我承認我有點機車)

所以某人的面前就多了一堆"小手"

慢慢吃嘿,不要是不小心有菜渣塞在牙縫,可以直接請小龍蝦的手幫你挑菜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