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一天一篇食記,把前一個月的東西出清庫存(不是我拼命吃啦.這陣子因為妞妞的事情,食欲不太好,戰鬥力下降至一半)

其實泰國餐都大同小異,在我的愛吃名單中也並不在前幾名

不過雖然變化性不大,但每家出的菜,固然東西相同,但美味程度還是有差

這家泰香苑算是泰式料理中我感覺在中上程度的(當然也反應在價格上,比其他泰國餐廳稍貴)



店面少不了傳統泰國裝飾,金碧輝煌,瑞氣千條






說貴是貴,但人氣還滿好的,因為東西真的不錯吃



天氣很熱,來杯泰式奶茶消暑



泰式酸辣湯(冬蔭湯),我們叫的是小碗的,2-3個人喝一點剛好

不過我還真是個不耐辣的人,喝幾口就受不了...那就整碗留給某人去噴汗吧



好吃的菠蘿蝦炒飯,這個味道就真的比我之前吃過的泰式料理的炒飯好吃

味道足,料又實在,他的盤子還是菠蘿(鳳梨)造型咧,可愛!



泰式蝦餅(這一份換算台幣要三百多元喔,只有四塊,但味道很好,很新鮮,Juicy)

可有人可以來說說,月亮蝦餅和這蝦餅有甚麼不同嗎?

月亮蝦餅是泰國當地本來就有的,還是後來變化出來的新造型???

我沒吃過月亮蝦餅,所以無從比較,不過我知道美國這裡的泰國餐都是比較傳統的




切開來,嫩又多汁



最後店家送上一人一碗甜品

是紫米椰奶西米露,裡面還有玉米.不甜,

好吃~~~


泰香苑  Thai Paradise


909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5


Tel: 626-570-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