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欠了好多篇,回過頭來,幾天而已,格子這兒草可長得好長了(使勁兒拔,揮汗ing.....)

因為新的寫作工作,和沉迷鬼畫符,和忙著和妞妞兩界溝通(我:妞妞,妳在阿卡巴尼亞星球過得好不好?快回來,我很想妳!!...妞妞:妳派飛碟來載我,我就可以回去了!!)

所以....(懶就懶,藉口可以再多一點>_<)

說到這篇,已經是上上上禮拜的事了,但看看有滿多照片想分享,所以還是上來貼一貼

之前大家回覆的留言,容我晚一些些回覆,乾溫啦~~~~~




Ventura這個城市,其實就像忠孝東路走九遍,常常在他的範圍來來去去,但從不知道她可以這麼地有特色

因為這一次的大型Street Fair,所以咱才有機會來一睹她的芳顏

攤位有過百攤喔~吃喝和藝術音樂都有



玻璃陶瓷藝術

這一攤的混搭風我很喜歡,作成風鈴晶瑩剔透,不管質感或者敲出的聲音都是,看起來聽起來都很舒服



這一攤是攝影,但他搭配的原木像框,有粗獷到,且和這位攝影家的照片風格很搭

人氣相當旺!!!



這條街是ventura的市區中心,但很意外地完全沒有商業感

房子棟棟都很有特色之外,就算中間有品牌商店,也會弄得和一般看的不一樣

像這間酒吧,人還可以站在上頭咧,很可愛吧



很簡單,卻有特色的招牌風格



連咖啡店都很有味道(阿北,您的姿勢擺得好,很悠哉的二郎腿^^"")



活動的攤位直直第一直延伸到盡頭(這裡看不到盡頭啦)

連走了我們三個多鐘頭(請用大嬸逛菜市的速度)


很有特色的磚造餐廳



泰式料理餐廳前面的木製小象



店與店中間還有小巷道,走進去別有洞天,真是可愛的城鎮



這個是前陣子被我抄襲的古董(有興趣的朋友往前面的文章翻)



裡面商店林立的小巷子

這位媽媽擺在最前頭,是純手工編織喔,我看到是在編蕾絲,強的咧!!



小朋友和大概和她差不多智商的聰明灰鸚鵡



兩百多年歷史的教堂



很舒服的街道



這棟磚造建築是中國風的

招牌上面寫著中文,像甚麼使館之類的



後面磚造房子,前面又花青噴泉,是不是很有感覺



從噴泉引流出來,然後一條小小的水道通到20-30公尺的另一個噴泉

中間的小水道常常有人一腳踩進去,啪噠一聲之後,通常會再跟著大笑聲

不小心濕了布鞋,在炎熱的夏天其實也挺有趣的




有藝術氣質的城市就是不一樣
猜猜這是甚麼?




變電箱耶!!!連變電箱都可以這麼美@@

(其實後來我有點懷疑它是不是變電箱,因為妳看地上前面有個牌,說不定是紀念甚麼甚麼的,哪天有機會我再去看清楚一點@@"")




這個城鎮上還滿多老建築

像這棟就是教堂改成的民宿 B&B



老民宅改成的....

抓老鼠公司(真的啦!沒蓋妳,就真的是抓老鼠公司,只差招牌沒拍進去而已)



很有個人特色的一棟房子,我覺得....屋主大概想住城堡想很久了



律師事務所....到這裡辦離婚也會很快樂吧(噗...甚麼鬼話XD)





有貓!!!!(這下我的猥褻強迫症又發作了!!)



來~~~跟姊姊回家!!!(胡亂誘拐一通)



不怕人,又一直黏著我的腳邊

呼嚕一陣子之後,就晃到一邊的草皮去曬太陽了


總結,這個城市有很多二手古董店,很好逛!!(這是甚麼總結,前面寫的半點也沒提到二手商品店和古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