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珠寶盒,昨天被一位住在加州的男士收留了(結果打包它比改造
它花更多時間...我的腰又再度哭了),
他留了留言給我,
說是要送給他incredibly lovely and amazing 的未婚妻的結婚禮物,
除了替他高興,當然也替我的珠寶盒開心
(婚禮禮物應該會受寵吧,不受寵也至少具有意義,不會隨便被拋棄
XD)

咱們延伸一下,來問問男士們,
你們會花心思在挑選給女伴禮物的鑑賞期有多久?
熱戀時?結婚前?或者婚後N年之內?
我覺得挑禮物真的是大學問,
因為要挑中對方喜歡亦或需要的禮物,
卻不用直接開口問的那個偷懶方法,
平常留意對方小細節的時間肯定要大過挑選禮物時間的數倍,
(妳要甚麼?我去買,或者妳要甚麼,妳自己去買,我買單!說好聽
點,實際!說難聽點,根本懶到不行,還有失誠意!),

不過也不諱言地說,大多數男性最後都會以所謂的"等值大餐"打發
,
且回你一句:"誰有那閒情逸致,工作忙都忙死了!"也一定大有人
在!
(好吧,這樣說也許有些偏頗,因為有人覺得大餐也可以很有誠意,
但個人認為用電腦找評價好的餐廳,比不上平常多花一些注意力去留心女伴的需求或喜好來得更令女性感動)

當然,以上情況也適用於女性身上!

PS.今天又有一位住在PA州的男士收留了另一咖大珠寶盒,
因為
昨天的未婚夫事件讓我想到這個,所以PA男士的購買動機也讓我相當的好奇,
也許,它也會被某個美麗的女士擁抱吧(總不會是PA男
士用來裝他自己的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