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萬聖節,是我們第一次待在家裡等人家來要糖

往年都是出去逛鬼屋,或者去參加變裝遊行

因為知道要糖的人數會很多,所以還特地跑去Costco好市多買量販包的糖果

不過...居然還不夠....實在是因為咱們家的藍燈太屌了





逆砍砍,逆砍砍~~~我們位小山坡上的家,用藍燈一打,

底下的小殭屍們就好像聞到血氣一樣,就算有再高的樓梯也都爬上來了

想起這燈還是我一時的靈光,拿退休沒在用的LED魚缸燈,反過來往天花板上一打

要有多亮就有多亮




看....上門的鬼怪們絡繹不絕



看看下頭成群結隊的殭屍們,陣仗真的嚇鼠人

不管大人小孩都是很精心打扮的,畢竟這個節日是美國人玩最瘋的一天咧



小朋友們穿上這些角色扮演的衣服,可開心的咧



左邊的小女孩超像阿湯哥的女兒,好可愛



我們有點後悔讓他們自己抓,應該每個人發一兩顆到他們的袋子就夠了

因為自己抓都是抓一大把,糖果再多也不夠發





蜘蛛人是很熱門的打扮



很多人帶著嚇人的面具,不過也因為這樣他們常常會因為看不到路被絆倒



別看這小女生這麼豐滿,我猜她才11-12歲啦



雙胞胎...很像超級賽亞人



小朋友激動到跑進門來拿糖果

有點被鬼入侵的感覺XD




因為是晚上活動,為了安全起見,所以一般都是大人帶著小孩一起來要

看後面的爸爸,打扮得多用心啊



這也是爸爸帶女兒



右下角的小朋友扮鬼娃恰吉,尺寸剛剛好,有嚇到我XD



後面機器人應該是自己做的,眼睛還有會跑動的LED燈喔



我抓



我抓



我抓抓抓

一年份的糖果這一天都抓完了



吃到蛀牙發胖不負責

爸媽們回去之後應該要好好分配一下,要不然真的會吃到昏倒



這個面具超有FU的

不過這位小朋友因為戴著這個面具,所以糖果在他面前還一直抓不到,因為面具遮住了眼睛(其實是滿危險的)



很像洋娃娃的天使



這是青少年



結果下面還一堆殭屍要上來,我們糖果就已經發完了

所以趕快急忙拍了一張照,就趕快把LED藍燈和大門的大燈給息了

要不然他們要不到糖可是會真的搗蛋的,

我不要被鬼吃.被殭屍咬...我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